「香港Can Do」青年音樂交流計劃

獅子山巍然聳立,見證香港百年拼搏。時代在變,可是獅子山精神到了今天仍對整個社會有鼓舞作用。香港人長年擁抱「CanDo精神」,不屈不撓、求新求變。香港弦樂團同樣秉持「Can Do精神」,打破古典音樂框框,有原創力、有勇於求變的氣魄,開創當代新可能。

 

樂團自2018年起獲香港藝術發展局配對資助計劃的大力支持及香港董氏慈善基金會贊助,推行「香港Can Do」青年音樂交流計劃,成績蜚然。今年更得到香港董氏慈善基金會中國銀行(香港)承諾贊助2019-2021三年的交流計劃,支持香港弦樂團繼續開拓更多可能,讓世界看見香港音樂人,看見獅子山Can Do文化光譜。

 

整個計劃以香港正面的社會精神作起點,強調「交流。連繫。活化」。計劃包含:交流巡演、大型音樂會、室樂音樂會、校園巡演,以及藝術行政實習計劃,旨在讓學生、年輕音樂家,以至整個社區均能受惠,同時讓海外觀眾更了解香港音樂家和香港東西融會的文化魅力。




支持機構

         

 


贊助機構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